進輔英宿舍第一天 

今天是我進輔英科技大學宿舍的第一天,因為今天是搬行李來的第一天,消耗了好多體力,所以好累唷!

很謝謝大哥和媽媽長途跋涉、舟車勞頓,帶我到高雄縣大寮鄉的學校宿舍。

下午到鳳山去牽我的小藍機車,結果老闆說還沒到,白跑一趟。

回到大寮後,我就跟家可到學校附近去走一走,還好他記性和方向感不錯。

不然搬完行李我都沒力了,又加上我是一個小路癡,出去晃了一圈安全回到學校。

 

我的宿舍樓下就是餐廳,我倆就到那解決晚餐,點了一碗三立電視台最近八點檔最紅的"雞絲飯"。

雞絲飯我覺得還不錯吃,也許肚子也餓了,狼吞虎嚥的一番。

 

第一次住雅房,剛剛去洗澡時,感覺好像在游泳池的盥洗室洗澡。

廁所和浴室是隔開的,除了自備盥洗用品麻煩點,不然其他我都覺得還好。

我的室友今天都沒來,對於明天起和同班同學的寢室生活既緊張又害羞,哈

 

明天要和家可去台南玩一天,要早點睡!

在不睡,我都快睡在書桌前面了。

輔英入住的第一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ie626 的頭像
    annie626

    Annie Lu

    annie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